愿在星空下生活

Lofter的开始页面越来越有趣了。我愿在星空下生活,不愿在屋顶下生存。可怜两者之间,必居后者,星空,更似撑不起攀不上的梦境。
今天得到一个坏消息,努力了这么久,竟然在退后,拼命地往前走,却难登一阶。这个坏消息为我争取了更多的时间,却也消弥了我所剩无已的信心。
勇敢和别无选择是否能助人成功?若是,该当义无反顾。不敢的是,心猿意马,逼迫自己专心致志,莫忘初心,莫忘已经走过的不可回头的路,莫忘耻辱羞愧,莫忘爱我的人为我的付出。
三毛为了荷西而死,而我孤立于世,连个值得殉情的人都还没有找到,却已不恋尘世。张爱玲也是死的凄凉,日子到了那时,没有寄托与牵绊,孤独和文字成了最佳的陪伴。
最近时常提醒自己,我已经是半条腿在棺材里的人,我所剩的时间也不过就是这么点了。若现在走了,亦无所思,无所念,却当人间走一遭,领略几番模样,闲话公子与红妆。
愿星空之下,塞翁失马,细水流长。

 
标签: 日记 随笔
评论

清冷。

© freshstart9066 | Powered by LOFTER